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宣:7月22日发布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宣:7月22日发布
2020年07月09日 00:4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刚刚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官微宣布,将于 7 月 22 日发布拯救者电竞手机,同时该机将全球首发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

  根据此前的消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采用机身侧面弹出式摄像头设计,支持双 45W 快充,以及双线性马达等。手机屏幕刷新率为 144Hz,分辨率为 FHD+(2340×1080),触摸采样率为 270Hz。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GB 机身存储,应该是 UFS 3.0 闪存和 LPDDR5 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时候,华硕在官方推特上放出了 ROG Phone 3 的预热,也透露了该机将搭载骁龙 865 + 处理器,该机的发布日期也是 7 月 22 日,不过是晚上 11 点,看来还是被联想抢先一步。

  IT之家了解到,骁龙 865 + 有比 865 更高的 CPU 时钟频率,据悉其拥有一颗主频 3.09GHz 的 Kryo 585 Prime CPU,三颗主频 2.42GHz 的 Kryo 585 Gold,四颗主频 1.8GHz 的 Kryo 585 Silver CPU。

联想电竞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