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带来苹果 macOS Catalina 和 Big Sur 的视觉界面对比

设计师带来苹果 macOS Catalina 和 Big Sur 的视觉界面对比
2020年07月08日 20:0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设计师带来苹果 macOS Catalina 和 Big Sur 的视觉界面对比 来源:威锋网

macOS Big Sur 在 WWDC 上登场之后,最大的讨论之一是围绕全新的用户界面的重新设计。

开发人员仍在学习新用户界面将对他们的应用产生什么影响,日前应用设计师安德鲁 · 丹蒂就对 macOS Catalina 和 macOS Big Sur 之间用户界面的视觉更改进行了广泛的比较。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屏幕截图均在默认安装的 macOS 上录制,并且 Catalina 版本始终位于左侧。

并排比较包括对访达、预览、系统偏好设置、菜单栏、通知中心、Safari、日历、联系人、提醒、备忘录、照片、Apple Music、播客和许多其它本地应用。

总体而言,该设计师的结论是,Big Sur 中的 UI 差异并不像他最初想象的那么大,它包括 “一系列增量变化,使 macOS 与 iOS 和 iPadOS 更加协调一致”。

话虽如此,他认为苹果在结束测试版之前“仍然需要大量工作来完善新的 macOS UI”,他希望看到应用的启动体验更加一致,并在视觉上实现更多分离。他承认 “状态栏”和 “路径”之类的元素 “看上去有点不受欢迎”。

对于 Big Sur 的视觉调整,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苹果用户界面U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