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大幅降低Chrome电量消耗 以增加笔记本续航

谷歌将大幅降低Chrome电量消耗 以增加笔记本续航
2020年07月06日 14:3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谷歌希望通过限制标签页的后台进程来大幅降低其Chrome浏览器的能耗。

  谷歌正在考虑将当前处于后台的选项卡的javascript唤醒计时器减少到1分钟,此举在他们的一些测试用例中将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续航提高了28%(2小时)。

  该举措将限制后台标签中的javascript从事不必要的任务,例如检查滚动位置是否更改,报告日志以及分析与广告的互动。

  在一个测试案例中,Google加载了36个随机背景选项卡,而空白前景标签的电池续航增加了28%,并且当Google拥有36个随机背景选项卡和前景标签时,播放YouTube视频(更现实的情况)的电池续航在没有节流的情况下仍然增加了13%(36分钟)。

  IT之家了解到,苹果Safari已使用了1分钟的轮询间隔,但是如果降低轮询限制会导致Web应用程序出现问题,Google正在考虑仅在闲置5分钟后才激活新的限制,并正在考虑让企业用户使用一年的组策略。

  当Javascript计时器延迟5秒以上时,Google还将在DevTools控制台中发布一条消息。

  此举目前正在Chrome 86浏览器中进行测试,但尚不确定是否会向广大用户推出。

谷歌GoogleChrom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