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冥王峡谷 NUC 开始降价,新款将采用 11 代酷睿 + 英伟达独显

英特尔冥王峡谷 NUC 开始降价,新款将采用 11 代酷睿 + 英伟达独显
2020年07月04日 10:0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英特尔冥王峡谷 NUC 开始降价,新款将采用 11 代酷睿 + 英伟达独显

IT之家 7 月 4 日消息 英特尔高性能迷你主机冥王峡谷 NUC 现已降价,为即将推出的搭载 11 代酷睿的 “黑豹峡谷”做准备。

目前,在京东平台上,搭载 i7-8809G 的冥王峡谷已降至 5599 元,规格稍低的 i7-8805G 版本降至 4899 元,非官方渠道价格更低。

配置方面,高配版的英特尔 NUC8i7HVK 搭载了 i7-8809G 处理器,规格为四核八线程,基准频率为 3.1GHz,8MB 的 L3 缓存,支持双通道 DDR4-2400 内存,另外 GPU 方面使用的是 HD 620 核显以及AMD 的 Radeon RX Vega M 显卡,整个处理器的 TDP 不超过 100W。不久前,英特尔宣布已经停止生产 Kaby Lake-G 处理器,停产之后这款英特尔 - AMD 联合处理器或成为两家最后一款合作的产品。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3 月份,外媒 FanlessTech 称英特尔 NUC 11 Performance/Extreme 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发布,全面升级 11 代酷睿 Tiger Lake-U。爆料者 @rogame 称“冥王峡谷”的继任者 “黑豹峡谷”NUC 将会搭载 Tiger Lake-U+GTX 1660 Ti 的配置。

京东

英特尔哈迪斯冥王峡谷

酷睿i7-8809G 独立显卡(NUC8i7HVK2)

5599元

直达链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