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3 360° 渲染图曝光

三星 Galaxy Watch3 360° 渲染图曝光
2020年06月30日 13:5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三星 Galaxy Watch3 360° 渲染图曝光

6月30日消息  今日推特网友 @evleaks 曝光了一份三星 Galaxy Watch 3 的 360° 渲染图。

▲ 此前爆料图

该图与此前发布的爆料图相比仅仅是对三星 Galaxy Watch 3 进行了 360° 全方位展示。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配色或者配件方面的新内容。

据悉,三星 Galaxy Watch 3 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 41mm 表盘 1.2 英寸版本和 45mm 表盘 1.4 英寸屏幕版本。所有版本内置 8GB 存储空间,支持血压监测功能。据此前爆料信息,三星 Galaxy Watch 3 采用的可旋转表盘相比前代将更薄。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Watch 3 将内置带有 8 个脉搏读取光电二极管的心率监测器,支持血压监测,还有心电图(ECG)传感器。此外,41mm 和 45mm 版本分别内置 247mAh 和 340mAh 容量的电池,支持 IP68 级别防水,内置 1GB 内存,并运行 Tizen OS 5.5 系统。

三星360Galaxy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