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发声明:将于 6 月 29 日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国内门店正常运营

瑞幸咖啡发声明:将于 6 月 29 日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国内门店正常运营
2020年06月27日 06:2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瑞幸咖啡发声明:将于 6 月 29 日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国内门店正常运营

IT之家 6 月 27 日消息 就在刚刚,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瑞幸咖啡公司将于 6 月 29 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

IT之家了解到,瑞幸咖啡在周五的美股交易中盘中触发 6 次熔断,截止收盘,瑞幸咖啡暴跌 54%,市值仅剩 3.49 亿美元。此外瑞幸咖啡董事会已要求陆正耀辞职

声明原文:

瑞幸咖啡公司将于 6 月 29 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

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全国 4000 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 3 万名员工仍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厚爱,并再次为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向社会各界诚挚道歉。

瑞幸咖啡

2020 年 6 月 27 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