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OS 14后 老款iPhone已支持QuickTake功能

2020年06月23日10:13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最新的iOS 14系统为iPhone XR、XS和XS Max上带来了iPhone 11系列中的QuickTake功能,该功能可以让你在拍照模式下按住快门键快速录制视频

  QuickTake功能最初只支持苹果最新的iPhone 11系列产品,但随着iOS 14的推出,老款iPhone XR、XS和XS Max也将可以使用该功能,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的新款iPhone SE也支持QuickTake功能。

  苹果还推出了一项新功能,通过按住音量减小按键,可以在兼容设备上拍摄QuickTake视频,这是一种更快的视频录制方式。另外,按住音量加按键可以让用户拍摄Burst照片(快速拍摄许多照片),这也是另一个新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Max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