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 Ⅰ/Ⅱ 期临床研究揭盲:两针接种阳转率 100%

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 Ⅰ/Ⅱ 期临床研究揭盲:两针接种阳转率 100%
2020年06月17日 01:0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 Ⅰ/Ⅱ 期临床研究揭盲:两针接种阳转率 100%

6 月 17 日消息 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 Ⅰ/Ⅱ 期临床研究揭盲:两针接种阳转率 100%。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所有受试者全部产生抗体。

6 月 16 日,国药 @中国生物 CNBG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制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 Ⅰ/Ⅱ 期临床试验盲态审核暨阶段性揭盲会在北京、河南两地同步举行。揭盲结果显示:疫苗接种后安全性好,无一例严重不良反应,不同程序、不同剂量接种后疫苗组接种者均产生高滴度抗体!18-59 年龄组 0,28 天程序接种两剂后中和抗体阳转率达 100%。

此次临床试验连续奋战 66 天,是全球首个获得了新冠灭活疫苗 2 针接种后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的新冠灭活疫苗临床试验,对不同年龄、不同程序、不同剂量、不同针次的研究结果,均有较为完整的呈现。IT之家获悉,这也是迄今为止时间最长、数据最全面、效果最理想的新冠疫苗临床研究结果,为我国疫情防控和紧急使用提供了科学、可评价的数据。

与此同时,中国生物积极推进 Ⅲ 期临床的海外合作,与多个国家的企业及机构确定了合作意向。中国生物已率先建成了高生物安全等级生产车间,这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符合生物安全和 GMP 标准、从数量上能够满足紧急接种需求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