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美的创始人被劫持,警方通报:已抓获 5 名犯罪嫌疑人

网传美的创始人被劫持,警方通报:已抓获 5 名犯罪嫌疑人
2020年06月15日 07:2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网传美的创始人被劫持,警方通报:已抓获 5 名犯罪嫌疑人

IT之家 6 月 15 日消息 今天有自媒体爆料美的创始人何享健遭到挟持,何享健之子何剑锋从自家别墅旁边的河中游泳到河对面报警。

对此,佛山市公安局在官微发通报称:6 月 14 日 17 时 30 分许,佛山 110 接报警,顺德区北渭镇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闯入,威胁住宅内人员人身安全。6 月 15 日 5 时许,民警已抓获 5 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事主何某某安全。

据该自媒体称,接公安报,6 月 14 日 17 时 33 分,在顺德北滘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 A60 号,有人求助,称上址有人进入屋内,疑似携带爆燃物品。接报后,警方已前往处置,详情待报。

此前美的内部人士对此回应称,“没事没事,一切平安,等集团公布”。

IT之家了解到,美的集团自今年 3 月低点已经暴涨 33%,目前总市值为 4198 亿元,在 A 股市值榜中排名第 13 名。何享健目前已经 78 岁高龄,直接持有美的集团 0.65% 的股权,间接持有美的 30% 的股权,合计持有美的 30.65% 的股权,持有身家为 1287 亿元。

被劫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