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日本推Note 10 Lite/Redmi Note 9S

小米在日本推Note 10 Lite/Redmi Note 9S
2020年06月03日 09:5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昨天小米在日本发布了小米Note 10 Lite 和 Redmi Note 9S两款手机,两款手机将于 6月9日在日本开卖,并且已于本周二在日本市场接受预定。

  小米 Note 10 Lite 采用 6.47 英寸 FHD + 的 Super AMOLED 屏幕,搭载骁龙 730G 处理器,内置 5260 毫安时电池。后置主摄为 6400 万像素的四摄模组,该机支持 3.5mm 耳机接口和 NFC 功能。

  价格方面,6+64GB 版本为 39800 日元(约 2597 元),6+128GB 版本为 44800 日元(约 2923 元)。

  Redmi Note 9S 则是采用 6.67 英寸的 FHD + 屏幕,采用前置 1600 万像素镜头的打孔屏设计。搭载骁龙 720G 处理器,内置 5020 毫安时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该机后置 4800 万像素主摄的四摄模组,支持 3.5mm 耳机孔及蓝牙 5.3。

  IT之家了解到,该机价格方面,4+64GB 版本价格为 24800 日元(约 1618 元),6+128GB 版本价格为 29800 日元(约 1944 元)。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