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回应 UP 主靠癌症卖惨月入十万:若虚假将配合司法机关严处

B 站回应 UP 主靠癌症卖惨月入十万:若虚假将配合司法机关严处
2020年06月02日 11:1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B 站回应 UP 主靠癌症卖惨月入十万:若虚假将配合司法机关严处

IT之家6月2日消息 近日,B站一位自称“肺癌晚期”的UP主被曝靠卖惨博粉丝同情月入十万,对此B站回应称,哔哩哔哩坚决反对内容欺诈,反对利用同情心吸引眼球并牟利的行为。如后续查实该用户内容为虚假编造,将配合司法机关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据悉,该UP主为用户ID为“虎子的后半生”,原名付申虎,自称患肺癌已四年有余,负债累累,视频内容均以记录自己的患癌生活为主,目前B站粉丝达19万。但其大众点评账号,两年打卡约500个消费场所,大众点评三亚排名前0.1%,花销巨大。此外,还有网友曝出,虎子在三亚拥有一套300平的房子以及一辆从没有在视频中提及的宝马车。

5月26日,“虎子的后半生”发布视频澄清,称自己没有骗过任何一人个人,也没有骗过任何一分钱,从来没有倡导过为自己捐款。

IT之家了解到,目前B站已给“虎子的后半生”相关内容及个人空间添加了“内容争议”标识。

癌症肺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