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的内部 USB-C 诊断工具

苹果推出新的内部 USB-C 诊断工具
2020年06月01日 11:3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苹果推出新的内部 USB-C 诊断工具 来源:威锋网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推出一个新的内部 USB-C 诊断工具,作为其现有序列读取器的后继产品,该工具既可以用来直接从其主板上收集设备的序列号,又可以测试设备本身的电源。

在以前只有 Lightning 版本的情况下,新 USB-C 诊断工具(UDT)的图像浮出了水面,在内部它似乎被称为「ChimpSWD」。这款新工具的生产是为了与苹果的 iPad Pro 系列产品兼容,该产品自 2018 年以来一直基于 USB-C 接口存在。

根据上述信息,看来技术人员应使用适当的电缆将 UDT 连接到硬件诊断接口(HDI)Mac,并将另一端连接到目标设备,以正确使用新工具并获取诊断信息。

苹果已通知服务提供商,其 Apple Service Toolkit 2 诊断系统已更新,以支持使用新 USB-C 诊断工具的第一代 11 英寸 iPad Pro 和第三代 12.9 英寸 iPad Pro 的 HDI 序列号读取器。稍后还将支持最新的第二代 11 英寸型号和第四代 12.9 英寸型号的 iPad Pro。

iPad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