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摄中置:苹果第三代iPod Touch原型机曝光

2020年05月28日07:28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Macrumors报道,在2009年9月发布第三代iPod touch之前,苹果公司就探索了采用中央后置摄像头的版本,不过这项设计最终没有被采纳。

  收集苹果原型设备的开发商Giulio Zompetti也分享的第三代iPod Touch原型机。从相关照片来看,这款iPod Touch设备的后摄位于机背上部中央的位置。IT之家了解到,在第三代iPod Touch发布之前相关的真机谍照就已被曝光,而后期第三代iPod Touch的原型机也在eBay上出现并被出售。据eBay卖家表示,他是在跳蚤市场上购得的。

  苹果在第四代机型中加入了前/后置摄像头。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od TouchiP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