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 835 手机一加 5/5T 安卓 10 稳定版推送:全新 UI 设计

骁龙 835 手机一加 5/5T 安卓 10 稳定版推送:全新 UI 设计
2020年05月27日 07:0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骁龙 835 手机一加 5/5T 安卓 10 稳定版推送:全新 UI 设计

5月27日消息 一加手机昨天发布了Hydrogen OS(氢OS)5 月抢鲜快讯,OnePlus 5 / 5T Android 10 稳定版来了,全新升级到安卓10版本,带来了全新UI设计,更轻快流畅;全新个性化设置,支持图标形状更改应用到快捷设置;新增位置信息管理权限,支持仅在使用该应用时允许。另外游戏空间、短信骚扰拦截、全屏手势带来了改进和升级。

除此之外,Hydrogen OS(氢OS)5 月抢鲜快讯还包括一加8/8 Pro公交卡已支持上海通、重庆通和武汉通。

此前IT之家报道,一加官方宣布,氢 OS 10.0 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升级。更加轻快流畅的底层优化,Smooth Battle 带来的逐帧优化、超 150 项动效优化、更智能的相册、支持公交门禁的多功能 NFC、还有随你所想、随叫随到的车载语音助手。

一加5于2017年6月发布,配置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高频率2.45GHz),6GB/8GB LPDDR4X内存,64GB/128GB UFS 2.1存储,5.5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屏幕,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3300mAh,支持Dash Charge快充,0.2秒指纹识别解锁,支持蓝牙5.0和NFC。一加5T也是骁龙835机型。

一加UI骁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