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880 5G芯片正式发布:8nm FinFET工艺,集成5G基带

三星Exynos 880 5G芯片正式发布:8nm FinFET工艺,集成5G基带
2020年05月26日 12:1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三星Exynos 880 5G芯片正式发布:8nm FinFET工艺,集成5G基带

5月26日消息 今日上午,三星正式发布了Exynos 880 5G芯片,集成了5G基带,基于8nm FinFET工艺。

Exynos 880搭载了2颗主频2GHz的A77大核与6颗主频1.8Ghz的A55小核,搭配Mali-G76 MP5 GPU图形核心,支持高级图形API,并整合了多种技术来进行图形处理。

Exynos 880在Sub-6GHz频段下,上行速率为1.28Gbps,下行速率为2.55Gbps;在EN-DC下,其下行速率可提高至3.55Gbps。

相机方面,Exynos 880最高支持64MP摄像头或20MP+20MP双摄,支持4K 30fps视频录制,以及使用H.265,H.264和VP9编解码器的4K视频解码/编码。

IT之家了解到,Exynos 880支持LPDDR4x内存与UFS 2.1、eMMC 5.1闪存,还支持蓝牙5.0、WiFi 5、FM收音机、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和USB Type-C端口。

目前,Exynos 880已开始量产,并将在vivo Y70s中使用。

5G芯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