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应用重复更新 或解决App无法打开问题

2020年05月25日13:06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月25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今天早上,苹果App Store出现Bug,检查商店刷新后,出现了大量应用重复更新的情况。时间可追溯到5月20日、21日的版本,甚至是5月14日。

  根据最新情况分析,虽然苹果尚未分享有关为什么要重新发布应用程序更新的任何信息,但一些用户怀疑它可能与最近的“此应用程序不再与您共享”问题有关,该问题阻止了某些用户使用应用程序,除非卸载或删除它们,然后重新安装,否则它们将无法启动某些应用程序。

  IT之家获悉,证书过期或与应用程序共享相关的其他凭证可能存在问题,苹果必须重新发布这些更新以在每个受影响的应用程序中包含有效证书,才能解决此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pp 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