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代码暗示macOS Catalyst版Messages将至

2020年05月24日05:41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9to5mac报道,泄露的iOS 14代码表明苹果正在开发Messages应用程序的Catalyst版本。

  自2011年以来,iMessage已获得了几项新功能,包括扩展,贴纸和消息效果等。但Mac用户无法使用所有这些功能,因为macOS使用的仍是Messages应用程序的基本版本,仅能发送和接收标准消息

  不过泄露的iOS 14代码表明苹果正在开发Messages应用程序的Catalyst版本,这意味着苹果打算把全功能版本的Messages应用程序从iOS和iPadOS引入到macOS中。

  预计Catalyst Messages应用程序将在下一个版本的macOS中加入,该版本也将于6月向开发人员推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OSiOS 14苹果Message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