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蓝牙耳机Air 2s首次升级已推送:优化小米10/Pro,K30 Pro卡顿问题

小米蓝牙耳机Air 2s首次升级已推送:优化小米10/Pro,K30 Pro卡顿问题
2020年05月09日 11:2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小米蓝牙耳机Air 2s首次升级已推送:优化小米10/Pro,K30 Pro卡顿问题

IT之家5月9日消息 小米此前正式发布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这款耳机也于近日获推首次系统升级。

IT之家了解到,从小米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转发的小米生态链产品总监李创奇的微博来看,此次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s除了加入包括本地语音热词等功能外还优化了小米10/Pro,K30 Pro手机卡顿问题。

1. 本地语音热词,新增【音量增加】【音量减少】两个语音指令。当前支持7个热词:小爱同学,上一曲,下一曲,上一首,下一首,音量增加,音量减少。

2. 更新本地语音库,优化了误触发下一曲,导致自动播歌问题。

3. 优化小米10,米10pro,K30 pro手机卡顿问题。

4. 优化偶现蓝牙异常断连自动回连问题。

5. 解决iphone 单耳通话杂音。

6. 解决通过小爱同学修改双击配置后,入盒再出盒后又恢复成之前配置的问题。

7. 解决单耳freeman时关闭自动播放功能后,依然有该功能的问题。

8. 解决在小爱同学上关闭热词功能后,依然能够唤醒小爱同学的问题。

9. 优化偶现双击不灵敏的问题。

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