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开始,美国的Apple Store将重新开业

2020年05月09日05:50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Macrumors援引CNBC报道,下周开始,美国的Apple Store将重新开业。首先是在爱达荷州,南卡罗来纳州,阿拉巴马州和阿拉斯加的Apple Store。

  IT之家了解到,苹果计划限制商店中的顾客数量,并且将在门口对顾客进行温度检查,此外苹果还采取了许多其他措施来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同时重新开放的Apple Store商店的营业时间将缩短,并将主要集中于用户设备的维修/返还,苹果鼓励客户尽可能通过线上购买产品。

  苹果在韩国,奥地利和澳大利亚的Apple Store已陆续重新开业,德国的Apple Store也计划于下周重新开业。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美国Apple Store开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