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光下管窥新款iPad Pro带触控板键盘保护套内部设计

2020年05月08日05:26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9to5mac报道,著名拆解机构iFixit尚未对iPad Pro带触控板的新键盘保护套进行拆解,但这款配件的X光透视图已经公布。

  据iFixit介绍,此次2020款iPad Pro新键盘保护套的触控板似乎采用了全新设计。它与MacBook触控板不同,后者没有按钮且使用触觉反馈来模拟“点击”。而2020款iPad Pro新键盘保护套的触控板在使用时无论用户在哪个位置点击触控板均可获得更均匀的单击体验。

  IT之家了解到,Magic Keyboard设计的另一个引人入胜的部分是双铰链系统的双弹簧机构:

  在2020款iPad Pro新键盘保护套中可以看到双铰链设计以及键盘周围的复杂的磁铁布局设计,这些都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稳定的使用体验。

  后摄开口附近还有很多微小的磁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保护套iPad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