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起源开设在线零售店:多方面追赶SpaceX

蓝色起源开设在线零售店:多方面追赶SpaceX
2020年05月07日 20:5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蓝色起源开设在线零售店:多方面追赶SpaceX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5月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旗下商业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很少进行营销,但在此次新冠病毒疫情期间,蓝色起源却开设了自家在线零售店。

新冠病毒疫情让许多公司陷入了不可预测的境地,蓝色起源也不例外。但在此次疫情期间,蓝色起源却利用“隔离”来追赶处于领先地位的竞争对手SpaceX。

早在数年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就开始在网上销售特色商品,如贴纸、火箭模型和软壳夹克等。而这一次,一项很少进行自我营销的蓝色起源似乎从中学到了一些经验,在疫情期间开设了自有品牌零售店。

该在线零售店(https://shop.blueorigin.com/)提供蓝色起源品牌的服装、帽子和配件,如水瓶、咖啡杯和行李牌等。如果愿意,用户可以使用Amazon Pay来处理订单。

除了在线零售店,蓝色起源在主营业务上也向SpaceX发起了挑战。2018年,蓝色起源赢得了美国空军的大合同,继续开发“新格伦号”(New Glenn)发射系统。

此外,蓝色起源还在研发“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火箭,这是能够垂直起飞和着陆的火箭,寄希望于未来用于人类太空旅游。与此同时,蓝色起源仍在争夺未来的商业合同。

分析人士称,通过开设在线零售店,蓝色起源也开始希望人们投资于它的品牌、它的想法,以及公司本身的成功。虽然该零售店要落后于竞争对手,但这毕竟是个不错的开始。将来,蓝色起源希望为该零售店推出更多商品。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