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后,三星 S7/edge 正式停止系统更新支持:同期手机是 iPhone 6s

四年后,三星 S7/edge 正式停止系统更新支持:同期手机是 iPhone 6s
2020年04月07日 20:5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四年后,三星 S7/edge 正式停止系统更新支持:同期手机是 iPhone 6s

IT之家4月7日消息 经过四年漫长的定期,以及非定期系统更新,三星现在正式取消对Galaxy S7系列手机的支持。

三星自家的“安全更新”页面不再列出Galaxy S7/edge系列,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S8将成为下一个停止获得任何形式的软件更新和支持的设备。

当然,你不能指望三星永远支持Galaxy S7(2016年2月发布),但这表明大多数高端安卓智能手机缺乏更长期的更新时间表。而2015年9月发布的iPhone 6s还能够获得iOS 13(可能还会升级iOS 14)时,令人感到沮丧的是,较早的安卓旗舰产品仅进行季度修补。

据外媒9to5 Google报道,最后一次针对三星Galaxy S7推出的更新是Verizon版本,现在四年后正式终止支持。对于那些仍使用Galaxy S7的用户来说,你可以通过LineageOS或类似的第三方ROM获得支持,尽管不久之后LineageOS也不再提供支持。

IT之家此前报道,三星Galaxy S7系列是三星公司2016年2月22日在巴塞罗那发布的新产品,配置Exynos 8890处理器版本和骁龙820版本,搭载4GB运行内存以及32/64GB UFS2.0机身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三星S7国行版本2016年4月初在中国发布,预装安卓6.0系统更新。

2018年6月份,三星为S7/S7 Edge国行版本推送了安卓8.0的正式版更新。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和升级,比如微信指纹支付、三星牛奶音乐更名三星音乐,限制了后台服务、提高性能电池寿命、新增锁屏和息屏时钟样式等等。

三星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