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0/S20+/Ultra 推送 One UI 2.1 DeX 桌面更新:鼠标分屏,多点触摸手势

三星 S20/S20+/Ultra 推送 One UI 2.1 DeX 桌面更新:鼠标分屏,多点触摸手势
2020年04月06日 19:2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三星 S20/S20+/Ultra 推送 One UI 2.1 DeX 桌面更新:鼠标分屏,多点触摸手势

IT之家4月6日消息 近期,三星推出了Samsung DeX的新更新,该更新带来了服务的功能和改进。最新更新带来了鼠标对窗口分屏的支持以及DeX环境中更好的多点触控板支持。

使用鼠标分屏。

触摸板上的多点触摸手势支持(可以在“设置”>“Samsung DeX设置”>“鼠标/触摸板”>“触摸板手势”下找到新手势)。

当手机处于DeX模式时,DeX例程可以执行某些任务。

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据IT之家获悉,Samsung DeX更新正面向三星Galaxy S20系列用户推出,并且是分批推送。此外,三星可能已经将此更新与OneUI 2.1一起预加载到某些Galaxy S20手机设备上,但其他更新则需要等待。三星还可能将这些功能与OneUI 2.1更新一起推送到旧的Galaxy S10/Note10设备上。

多点触摸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