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立10周年,雷军:无数记忆仿佛就在昨天

小米成立10周年,雷军:无数记忆仿佛就在昨天
2020年04月06日 07:2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是小米公司成立10周年的日子,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清晨发微博,称:“过去十年无数记忆留在我心里,仿佛就在昨天。”

  雷军还晒出了2012年一位米粉为小米2周年拍摄的一组照片,雷军表示:“这十年我们收到米粉很多份礼物,诚挚感谢大家的深情厚意!无以回报,唯有继续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IT之家了解到,小米集团是中国一家从事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智能家居生态建设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6日,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截至2019年,小米集团在职员工人数近1.82万,并在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开展业务。2018年7月9日,小米集团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港交所上市制度改革后首家采用不同投票权架构的上市企业。

  在10年之前的2010年,小米发布了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定制的第三方固件MIUI,次年,小米正式推出了其第一款硬件产品——小米手机(一代)。

雷军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