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公布新款GTX 1650 参数:带宽提高64Gbps,频率下调75MHz

英伟达公布新款GTX 1650 参数:带宽提高64Gbps,频率下调75MHz
2020年04月05日 12:1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英伟达公布新款GTX 1650 参数:带宽提高64Gbps,频率下调75MHz

IT之家4月5日消息 4月初,英伟达推出了GDDR6显存版的GTX 1650显卡,索泰GTX 1650毁灭者OC显卡已经上线京东,售价为1099元。现在,英伟达官网已经公布了新款GTX 1650的参数。

首先,新旧两款GTX 1650 都是896流处理器,老款GPU的主频和加速频率都比新款要高75MHz。

新款的GTX 1650 升级了GDDR6显存,容量为4GB,速度为12Gbps,显存带宽提高了64Gbps。

新款的GTX 1650 的整卡功耗仍是75W,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新款的GPU频率会降低。对于英伟达的合作厂商来说,他们会给新款 GTX 1650 增加外接供电接口,因此新款的性能还是会有一定的提升的。

IT之家了解到,外媒PC Gamer联系到英伟达,官方证实:“游戏产业的GDDR5显存已经耗尽,所以我们将该产品转换为GDDR6版本。”

英伟达带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