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骚扰攻击,Zoom已默认启用密码和排队机制

为应对骚扰攻击,Zoom已默认启用密码和排队机制
2020年04月04日 14:4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为应对骚扰攻击,Zoom已默认启用密码和排队机制

IT之家4月4日消息 在面对用户对其产品隐私和安全问题的强烈反对之后,Zoom正在采取措施使其应用程序更加安全。

根据Business Insider的报道,从4月5日开始,如果用户尝试仅使用会议ID而不是会议邀请链接进入会议,那么Zoom将要求输入密码。默认情况下,它还将启用虚拟等待室机制,因此会议主持人必须手动允许其他人加入会议。

这两项更改将适用于免费用户和第一级的付费用户。

“我们一直在努力为用户提供安全的虚拟会议环境。从4月5日开始,我们默认为免费用户以及一级付费用户启用密码和虚拟等待室机制,来保障安全。我们强烈建议所有用户为他们的所有会议都设置密码。” Zoom在声明中说。

这是在频繁发生所谓的“ Zoombombing”事件之后,Zoom采取的应对措施。此前,会有黑客以及恶意人士随机进入Zoom会议来散播不雅内容或其他垃圾信息,对会议造成破坏。今天IT之家还报道,美国检查员和FBI都表示进行Zoombombing将面临指控。

IT之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