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诺基亚手机首次实现盈利

HMD 诺基亚手机首次实现盈利
2020年03月31日 14: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HMD 诺基亚手机首次实现盈利

IT之家3月31日消息 近期富智康FIH Mobile透露了有关HMD Global去年第四季度业务绩效的信息。

首先,一些IT之家网友可能不清楚FIH Mobile与诺基亚手机之间的关系。当芬兰诺基亚宣布重返智能手机市场时,该公司与一家新成立的初创公司HMD Global(已成为诺基亚手机品牌的许可证持有者)和富士康拥有的FIH Mobile(该公司独家制造新的诺基亚手机)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2019年,HMD Global决定推行多ODM战略,这意味着更多的公司与新诺基亚手机的制造签订了合同。对于HMD和FIH Mobile来说,这都是财务上的因素。FIH Mobile拥有HMD Global约10%的股份,因此也属于HMD Global的所有权结构。

这种策略,加上对关键市场的日益关注,可能证明HMD Global在2019年第四季度取得了成功。正如FIH在其年度报告中所说,上述原因帮助HMD在2019年第四季度首次实现了盈利(税前)。报告提到HMD仍在进行B轮融资,并希望在2020年上半年结束该轮融资。

HMD GlobalIT之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