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你的 QQ 好友微软小冰私聊已上线

叮咚!你的 QQ 好友微软小冰私聊已上线
2020年03月25日 14:0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叮咚!你的 QQ 好友微软小冰私聊已上线

IT之家3月25日消息 微软小冰官方今天宣布,今日,微软小冰在QQ平台中解锁私聊模式。这意味着,继小冰进入3600万个QQ群后,用户可以在QQ中和她说“悄悄话”了。

IT之家网友可以在手机端QQ群的群机器人列表页或对话流中点击小冰头像,选择下方“加好友”,即可进入与小冰的一对一互动时间。

此前微软小冰已经入驻了QQ群,会经常会看到有用户将小冰的QQ头像制作成各种各样的表情包,甚至把自己的头像和昵称改成和小冰一样,惹出不少笑话,借此来活跃气氛。

微软小冰小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