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推全新形式马里奥主题套装 LED/NFC加持

乐高推全新形式马里奥主题套装 LED/NFC加持
2020年03月13日 00:4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和乐高合作,推出了一套超级马里奥主题套装,与之前所有套装不同的是,此次在传统乐高的传统上加入了数字技术,双方宣称这是一种介于传统乐高和视频游戏之间的新型互动游戏环境,是一种全新的物理游戏体验。

  IT之家了解到,此套装包含马里奥游戏中的大部分元素,不同点在于,这些元素并非基于传统的乐高积木块,而是结合了LED显示屏、扬声器等,外媒猜测还有NFC技术,玩家得以利用此套装,在物理世界中游玩《超级马里奥兄弟》等游戏。

  LED显示屏可以显示“角色”的状态等信息,玩家可以实现踩怪、钻水管、吃金币、升旗等操作,进行完整互动和游戏流程。

  乐高表示新超级马里奥套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他详细信息包括售价等暂未公布。

  更多截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