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定制版发布,售价12999元

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定制版发布,售价12999元
2020年03月06日 18:1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定制版发布,售价12999元

IT之家3月6日消息 今天OPPO再次联手兰博基尼,带来了一款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定制版。

IT之家了解到,OPPO Find X2 Pro行业首次采用“热吸玻璃工艺”,打造立体棱线机身,尽显超跑般的机械美感;机身通过四层叠加工艺,实现与兰博基尼内饰一样的碳纤维纹理;兰博基尼logo采用特殊工艺作出立体悬浮效果,耳机、保护壳等配件也是精心定制。

IT之家获悉,售价方面,OPPO Find X2 Pro 12GB+512GB售价12999元,发售时间并未公布。

OPPO Find X2购买地址:点此直达(预定立减100享24期免息)

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