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因疫情退出今年西南偏南音乐节

2020年03月05日11:10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西南偏南(South by Southwest,简称SXSW)是一个每年都会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举办的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音乐盛典之一。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原计划在SXSW 2020上为Apple TV+首映新的原创内容,但出于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心,苹果现已表示将退出SXSW 2020。

  IT之家了解到,苹果今年1月宣布将在3月13日至21日举行的SXSW电影节首映Apple TV+内容Home、Central Park与Beastie Boys Story。

  目前,包括亚马逊、Facebook、Twitter、TikTok、松下与英特尔在内的多家公司已宣布退出SXSW。但SXSW组织者表示,音乐节仍将举行。

  外媒指出,SXSW音乐节通常会吸引超过10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这也将是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没有取消的最大事件。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西南偏南音乐节Apple T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