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给微软寄硬盘要开源Windows 7的基金会又在讨论对抗Facebook了

那个给微软寄硬盘要开源Windows 7的基金会又在讨论对抗Facebook了
2020年02月29日 08:3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那个给微软寄硬盘要开源Windows 7的基金会又在讨论对抗Facebook了 来源:开源中国

在给微软寄硬盘,希望开源 Windows 7 后。最近,自由软件基金会(Free Software Foundation,FSF) 又在举办年度会议 LibrePlanet,而该会议讨论的主要主题之一则是“How do you fight Facebook?”

官方表示,LibrePlanet 为社区活动家,领域专家和寻求解决方案的人们提供了机会,他们可以聚在一起讨论当前的技术热点问题和道德方面的问题。LibrePlanet 2020 将针对所有年龄段和经验水平的用户提供编程功能,其主题是“Free the Future”,计划于 3 月 14 日至 15 日在波士顿举行。

“LibrePlanet 的与会者和演讲者将讨论我们每天都在阅读的热点问题,以及它们与自由软件运动的关系。您如何与 Facebook 对抗?我们如何保障软件驱动的汽车安全?我们如何阻止算法做出可怕的、无法审查的决策?我们如何在避免不断地监视的情况下享受手机和数字家庭助理的便利?数字货币的未来是什么?我们可以有一个促进尊重对话的互联网吗?”

在此次会议上,与会者将从多方面提供一些见解,以期构想拥有免费软件和不困扰用户的网络服务的未来 。而根据自由软件基金会的说法,鉴于 Facebook 此前曝出的一些用户隐私问题,该公司显然在这方面的建设上颇具代表性。

同时,该基金会还表示,“对于每一项新的技术便利,我们获得的利益似乎都在过程中损失了更多。用最新的小工具交换无形但至关重要的自由和隐私权会使软件的未来显得黯淡。虽然存在阻力,但是我们有能力拒绝这一结果。”

开源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