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宣布将率先推出 4G、5G 网络切片方案

诺基亚宣布将率先推出 4G、5G 网络切片方案
2020年02月28日 23:1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诺基亚宣布将率先推出 4G、5G 网络切片方案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诺基亚宣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4G LTE和5G新空口系统的网络切片解决方案,并声称它将是第一家提供此功能的供应商。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一直在与欧洲运营商A1和Telia测试和开发切片解决方案,计划在今年年中向客户推出。

该解决方案旨在支持从切片网络上的4G和5G终端到运行在私有云和公有云中的应用程序的连接。

诺基亚解释说,它将提供从终端到无线、传输和核心网,一直到运行在云网络上的应用程序的切片移动宽带。该系统将覆盖所有4G和5G终端,并将能够在多供应商环境中运行。

部署切片能力可以通过升级现有的LTE和非独立组网5G网络,以及随后的独立组网5G网络来完成,它补充说。

诺基亚建言运营商在LTE和5G NR网络切片业务发布前,开始为之准备好战略。

人们普遍认为,下一代网络的切片功能将为运营商与企业在物联网、固定无线接入、应用和内容相关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带来新的机遇。

诺基亚表示,从私有切片方面来看,在监测和自动化等领域还有更多的机会。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托米·乌伊托(Tommi Uitto)表示,4G和5G切片“可以使能多个新的用例,运营商现在就可以开始构建这些新用例,以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5G运营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