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手机测试,美国Verizon携手三星高通实现5G现网4.2Gbps峰值速度

摩托罗拉手机测试,美国Verizon携手三星高通实现5G现网4.2Gbps峰值速度
2020年02月26日 16:4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摩托罗拉手机测试,美国Verizon携手三星高通实现5G现网4.2Gbps峰值速度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近日表示,该公司已与三星电子美国公司、摩托罗拉移动和高通公司合作,在其位于得克萨斯州的5G现网上使用载波聚合技术演示了高达4.2Gbps的5G峰值速度。

据悉,四家公司聚合了毫米波频段上的8个独立信道,从而在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上实现了数千兆位的速度。

Verizon技术规划高级副总裁Adam Koeppe在一份声明中说:“使用5G载波聚合,我们能够实现前所未有的速度,并让毫米波频谱提供的巨大带宽充分发挥作用。2020年,毫米波8信道载波聚合将在5G网络中广泛应用。”

Verizon的试验在得克萨斯州的一个商用网络基站上进行,该基站使用三星的5G NR 28GHz接入单元设备,聚合了28GHz频段上的800MHz频谱。Verizon表示,该公司已经商用部署了三星的接入单元设备。

三星在去年10月于洛杉矶举行的MWC洛杉矶大会上推出了用于毫米波频谱的5G NR接入单元设备。

Verizon试验中使用的摩托罗拉终端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和X55 5G Modem-RF系统。

就在上周,高通发布了其用于5G终端的骁龙X60 Modem-RF系统。X60将支持所有关键的5G频段和频谱聚合,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

自2019年4月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的部分地区推出5G服务的首批两个市场以来,Verizon一直在与摩托罗拉进行5G终端合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