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Fold 2将使用聚酰亚胺+超薄玻璃分层屏幕

韩媒:三星Fold 2将使用聚酰亚胺+超薄玻璃分层屏幕
2020年02月25日 06:5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2月25日消息 折叠手机屏幕材料的发展一直在稳步发展,三星 Galaxy z Flip 已经用上了超薄玻璃,不过IT之家获悉,该公司还在研发一种更加先进的材料。

  韩国媒体《电子报》(The Elec)报道称,三星正在为他们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开发新的屏幕,该屏幕结合了超薄玻璃(Ultra-Thing Glass)与初代三星 Galaxy Fold 屏幕使用的聚酰亚胺技术。据《电子报》报道,这种分层屏幕将使用透明胶粘剂,以获得两全其美的效果——超薄玻璃的刚性和聚酰亚胺塑料材料的韧性。

  外媒 Sammobile 指出,这样的屏幕可能会使得S Pen非常适合使用,这将是下一代三星 Galaxy Fold 的一大特色。

  不过IT之家了解到,《电子报》同时指出,由于制造工艺的复杂性,分层屏幕方式只是权宜之计,而三星正在继续为其折叠手机寻找理想的解决方案。

折叠手机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