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重返中国市场?LG G8X“惊现”国行入网许可证

欲重返中国市场?LG G8X“惊现”国行入网许可证
2020年02月22日 08: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LG手机在两年前悄然退出中国市场,随后新机便不在国内市场发布。

  这两年的时间内,国内市场头部品牌效应越来越明显,海外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份额越来越低,不过很有意思的是,近日一款型号为LM-G850FMW的手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据IT之家了解,LG G8X ThinQ的型号为LM-G850,那么很明显,LM-G850FMW极大的可能是LG G8X ThinQ的国行版本。

  此外,IT之家了解到,新机的申请单位是青岛乐金浪潮数字通信有限公司,而LG电子株式会社(韩)是这家公司的股东之一。那么这是否意味着LG手机将重返中国市场呢?

  不过需要强调一点,入网工信部并不代表着是要在国内市场开卖,LG能否进入中国市场还是需要进一步观察,毕竟如今国内市场的竞争早已经是水深火热,连大厂三星、苹果公司都需要全力应对,连续多季度亏损的LG手机不会不明白。

  LG G8X ThinQ最早在去年年初亮相,搭载了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值得一提的是,LG G8X ThinQ还有专属的外接屏幕配件,通过保护壳装置接上手机之后,LG G8X ThinQ就可实现双屏效果。

LG入网许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