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6 5G搭载5000mAh大电池:44W快充65分钟充满

vivo Z6 5G搭载5000mAh大电池:44W快充65分钟充满
2020年02月21日 22:0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vivo Z6 5G搭载5000mAh大电池:44W快充65分钟充满

IT之家2月21日消息 昨天,IT之家报道了vivo Z6将于2月29日发布的消息,目前vivo官方已经公布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共有三款配色,包括黑色、蓝紫色和浅蓝色。

在设计上,vivo Z6正面采用了打孔屏,打孔面积不大,与vivo X30系列保持了一致。背面采用了四摄和一个LED闪光灯,同时还有指纹识别开孔。

vivo Z6除了支持5G之外,还有一个亮点,即配备了5,000mAh的大电池,并且配备了44W的快速充电,那么要多久,就能充满一台Z6手机呢?

今天vivo官方放出了预告片,并且公布了Z6的充电速度。在14分钟内,vivo Z6从0充电到30%;35分钟,实现70%的充电;从0到100%充满只需要65分钟。

vivo Z6 5G手机将于2月22日开启预约,2月29日开启预售。此外,据IT之家热心网友投稿,目前vivo官方已经上线了Z6的页面,按照Z系列的一贯性价比定价,新机售价或将给我们带来惊喜。

vivo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