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快速预览版19569推送:全新图标加入

微软Windows 10快速预览版19569推送:全新图标加入
2020年02月21日 07: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获悉,微软今天面向快速预览通道推送Windows 10 Preview Build 19569.1000系统更新,带来了全新应用图标,并进行了一些重要的更改与Bug修复。

  IT之家了解到,目前,用于邮件和日历的新图标已经启动,未来还将有更多全新设计的图标加入。

  PC的常规更改,改进和修复

  解决了与OneDrive有关的CPU高负载问题。该问题导致OneDrive无法正常工作。

  修复了部分第三方虚拟机无法识别SCSI驱动程序,从而在设备上出现c1900191错误的问题。微软将继续调查其它设备上的c1900191错误。

  修复了部分人员升级后影响“开始”菜单可靠性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人员在较新版本上出现“ SYSTEMTHREAD EXCEPTION NOT HANDLED”错误的绿屏问题。

预览版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