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元素暗示:谷歌Android 11将原生支持屏幕滚动截图

UI元素暗示:谷歌Android 11将原生支持屏幕滚动截图
2020年02月20日 07:4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很多第三方Android定制UI都支持屏幕滚动截图。IT之家获悉,除了即将推出的本地屏幕录制外,谷歌终于开始将屏幕滚动截图加入Android 11的原生功能。

  有外媒指出,尽管屏幕滚动截图目前尚无法正常工作,但开发者可通过手动启用UI来预览这一功能选项。

▲图源:9To5Google

  IT之家了解到,开发者通过手动激活UI元素后,在截屏后的工作栏中将出现“Extend(扩展)”选项,但点击该功能会提示“Not implemented!(未实施!)”。

  过去几年里,谷歌将很多其它第三方定制UI的实用功能加入了原生Android系统中,包括蓝光过滤、多窗口应用和常显等功能。但许多用户一直呼吁的屏幕滚动截图却始终未曾加入。

谷歌U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