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立讯有望在2021年为苹果组装旧款iPhone机型

郭明錤:立讯有望在2021年为苹果组装旧款iPhone机型
2020年02月20日 11:5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郭明錤:立讯有望在2021年为苹果组装旧款iPhone机型

IT之家2月20日消息 IT之家获悉,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报告预测,2021下半年或更早,苹果可能会让部分配件代工厂分担更多的制造任务,比如将较旧款的 iPhone 机型,交由 AirPods 无线耳机和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代工厂立讯精密(Luxshsare Precision)去生产,理由是新 iPhone 产品的生产周期有所缩短。

郭明錤称,市场期待立讯精密长期终将进入iPhone组装事业,但我们相信这时程将会早于市场预期。我们做此预测的关键原因,在于因iPhone新产品周期缩短,故立讯精密若能进入iPhone组装事业,可望降低苹果新款iPhone开发与供应风险。为确保初期组装事业顺利,我们预期立讯精密将从旧款iPhone机型开始组装。iPhone最大EMS鸿海的优势关键在于垂直整合组装与机壳事业,故为建立iPhone组装事业长期优势与降低初期进入挑战,我们认为立讯精密需与机壳厂商密切合作,而可成则是最适合的合作对象。

IT之家了解到,郭明錤还指出,立讯精密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接受 2020 款 Apple Watch 的代工组装。

对于苹果来说,此举有望减少新款 iPhone 的开发和供应链风险。借此,苹果公司可使其供应链更加多元化,从而扩展 iPhone 的组装和生产,尽可能地缓解相关机型供不应求的局面。

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