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Fold 2最新渲染图曝光 矩阵4摄+打孔/水滴屏设计

三星Fold 2最新渲染图曝光 矩阵4摄+打孔/水滴屏设计
2020年02月18日 06:4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继早前有关三星Galaxy Fold 2的消息被曝光后,近日再度有博主放出三星Galaxy Fold 2的渲染图及配置信息。

  据博主Ben Geskin介绍,预计三星Galaxy Fold 2将采用7.7寸QXGA 120Hz内显示屏+6.4寸FHD Super AMOLED外显示屏,采用矩阵式后置四摄方案(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长焦+DepthVision传感器),两枚前置摄像头均为1000万像素,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同时从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Fold 2与Fold在外观上差别不大,不过前者采用了矩阵式摄像模组及打孔/水滴屏设计。

  IT之家获悉,数码博主@i冰宇宙此前在微博爆料称,Galaxy Fold的继任者研发代号“Champ”,将首次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最晚7月发布,预计价格与Fold一致。

  IT之家此前曾报道,旷视曾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共同发布了《2019智能手机影像技术应用观察及趋势分析》白皮书,其中提到屏下摄像头技术或将在2020年完成商用。

渲染图矩阵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