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任天堂Switch和游戏本助力英伟达游戏业务

黄仁勋:任天堂Switch和游戏本助力英伟达游戏业务
2020年02月16日 13:3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黄仁勋:任天堂Switch和游戏本助力英伟达游戏业务

IT之家2月16日消息 IT之家获悉,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像往常一样参加了与投资者的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对游戏业务发表了一些有趣的言论。

IT之家获悉,黄仁勋强调了RTX系列显卡的销售情况,他认为这款显卡在世界各地的销售情况非常好。除此之外,黄仁勋还指出,随着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搭载英伟达Tegra X1 SoC)和Max-Q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成功推出,该公司的游戏业务如何变得更具“季节性”。

黄仁勋称:“我们的游戏业务的终端市场需求真的很大,这真的很健康,整整一年都很健康。很明显RTX做得很棒,现在很明显光线追踪是下一代图形最重要的新特性。我们有超过30个游戏已经宣布支持光线追踪,11个左右的游戏已经发售。”

黄仁勋表示:“第二,游戏笔记本电脑的销量和任天堂Switch的成功,它真正改变了我们整个游戏业务的形象。我们的笔记本电脑业务已经连续八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这无疑是一个新的游戏类别。就像一个新的游戏机。我相信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游戏主机,这是因为有更多的人使用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其他任何设备。”

黄仁勋英伟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