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iPhone SE 2/iPhone 9起售价仍为399美元

2020年02月09日05:42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报道,根据Fast Company本周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新款低价iPhone的定价仍为399美元起。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苹果iPhone SE 2/iPhone 9的价格“可能”仍是399美元起,值得注意的是这则信息和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一致。

iPhone‌SE和iPhone 8iPhone‌SE和iPhone 8

  ‌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于2016年发布的iPhone SE起售价就是399美元。而苹果iPhone SE当时就是作为苹果的低价iPhone对外销售的,399美元的价格对应的是苹果iPhone SE 16GB储存空间版。虽然尺寸更小且价格相对较低,但iPhone SE各方面配置都很均衡,预计今年的iPhone SE 2/iPhone 9也会沿用这种策略。

  根据目前已掌握的信息显示,iPhone SE 2/iPhone 9设计将会与‌iPhone 8‌相似,顶部和底部边框更厚并采用Touch ID,配备与iPhone 11和11 Pro相同的A13芯片,据说将采用3GB RAM,采用后置单摄方案。iPhone SE 2/iPhone 9原定于2月份开始生产,但由于目前国内冠状病毒爆发,目前苹果的供应商工厂均已关闭,因而尚不清楚这种情况对苹果生产计划以及新机发布的影响。

呈现Onleaks的低成本‌iPhone‌SE呈现Onleaks的低成本‌iPhone‌SE

  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或为三月份)发布新款低价iPhone,而苹果一般会选择在三月份举行一年中的首场活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Phone SE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