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尼亚克透露:我每周仍从苹果公司领50美元薪水

2020年02月07日10:42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Techspot报道,虽然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早已于1985年离开苹果公司,但沃兹尼亚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现在他每周仍然从苹果公司获得约50美元的薪水。

  沃兹尼亚克最近在盖伊·川崎(Guy Kawasaki)的《Remarkable People》播客节目中接受采访时重申了他从未被苹果解雇的事实,因此理论上他仍然是苹果的雇员,并且他表示,自从他们创办公司以来,他是唯一一位每周领薪水的人,扣除税款后,他现在每周从苹果公司获得约50美元的薪水。

  他为什么不回到苹果公司工作呢?沃兹尼亚克表示:“问题是,我实在不能从事内部运营,因为我太直率而诚实,我不想放弃这点。”

  沃兹尼亚克离开苹果后,创立了一家推出了首款通用可编程遥控器的初创公司。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沃兹尼亚克创始人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