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宣布捐赠300万元,支持抗击肺炎疫情

《绝地求生》宣布捐赠300万元,支持抗击肺炎疫情
2020年02月04日 12:3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2月4日消息 根据PUBG_STEAM官方微博的消息,PUBG公司已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绝地求生》官方表示,疫情牵动人心,爱心不分国界,我们谨以绵薄之力,向当前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2017年底,腾讯官方宣布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国服中文名:《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至今,国服《绝地求生》仍在预约阶段。

绝地求生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