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今起免费开放

中国知网:今起免费开放
2020年01月29日 14:3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9日消息 根据中国知网的官方消息,为应对疫情对日常教学科研的冲击,尤其是对应届毕业生学位论文工作的不利影响,中国知网即日起将免费提供云平台服务,具体包括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课程作业管理系统以及写作助手、选题分析等知识服务工具。

中国知网表示,为确保本届毕业生论文工作顺利完成,为有需要的高校免费开通" 中国知网" 毕业设计( 论文) 管理系统。知网将提供与正式用户同等的服务和保障,直至本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完成。中国知网毕业设计( 论文) 管理系统采用云平台服务方式,可以支持高校论文管理的全过程在网上开展,包括拟题选题、师生双选、开题、论文撰写和指导、初期和中期检查、论文答辩、推优评选等,具备文档原版显示和批注功能,支持电脑、手机多客户端使用,教师和学生无需到校就能完成学位论文全部工作,对于教务管理者,全过程都可以实现网上管理、实时掌握,并以电子档案盒的方式完整导出归档。

另根据成都商报的报道,原本的文章购买方式是个人充值,现在知网采取了赠送体验券的形式,用户拨打客服电话进行索要,即可获得10元体验券,体验券有效期两周左右。而体验券是否为一次性申领、预计投放数量等问题还在研讨当中。

学位论文论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