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Pixel 4a将于5月12日在谷歌I/O 2020开发者大会登场

外媒:Pixel 4a将于5月12日在谷歌I/O 2020开发者大会登场
2020年01月26日 17:3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6日消息 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可能是今年上半年关注量比较多的设备,但并不是上半年唯一可以期待的智能手机。谷歌的Pixel 4a手机也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

美国当地时间1月24日,谷歌宣布了2020年Google I/O 大会的举办日期是5月12日至14日,而根据外媒BGR的消息,届时谷歌将会发布全新的Pixel 4a手机。

根据之前的消息,谷歌Pixel 4a手机可能包括三款,三个新设备代号名称分别是“Sunfish”,“Redfin”和“Bramble”。其中“Sunfish”将采用高通骁龙730芯片组,“Redfin”将采用骁龙765 5G芯片组;此外,“Bramble”也将搭载骁龙765 5G芯片组。

目前关于谷歌Pixel 4a手机还没有非常靠谱的消息,但是现在距离2020年Google I/O 大会还有一段时间,后续应该会有更多的消息出来,大家不妨持续关注。

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