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计划调整旗舰手机战略:V60要正面刚三星Galaxy S20系列

LG计划调整旗舰手机战略:V60要正面刚三星Galaxy S20系列
2020年01月26日 17:0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6日消息 去年年底,韩国一家出版物透露,LG将在2月份的2020年世界移动大会(MWC)期间推出LG V60 ThinQ 5G和另一款5G智能手机。由于LG G8系列去年并未提供5G支持,因此推测与V60 ThinQ 5G一同上市的传闻5G手机可能是LG G9系列。LG G9的渲染图此前也有过爆料。

但是,根据外媒Android Police的David Ruddock的最新信息显示,LG正计划全面改革其智能手机战略。这可能会导致G系列取消,并影响后续的产品线。

根据Ruddock的说法, LG将于2021年推出的V系列手机将与10英寸或更大屏幕的设备联系在一起,目前尚不清楚手机是通过扩展坞还是通过无线方式连接到较大的显示设备。该设备可能附带键盘配件。

他补充说,从今年开始,V系列将与三星的Galaxy S系列阵容竞争。G系列可能会逐步淘汰,这家韩国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LG V60系列手机,这可能和三星的Galaxy S20系列新机正面竞争,另外LG也在筹备可折叠手机,以在市场上和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相竞争。

《LG G9手机最新带壳渲染图曝光,确认“防爆盾”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