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第二波捐赠:雷神山医院全部家电

美的第二波捐赠:雷神山医院全部家电
2020年01月26日 15:1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6日消息 从美的集团获悉,1月25日下午,武汉市宣布于江夏区再建一所“小汤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得知这一消息后,美的集团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武汉市城建委,再次确认捐助建设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全部家电产品。

与此同时,美的集团对火神山医院的系列捐赠正在有条不紊地落实推进当中:第一批300套新风+无风感空调已经完成装货,准备运往医院建设现场。25日美的集团宣布,在与武汉政府以及医疗系统充分沟通后,美的集团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向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建设蔡甸火神山医院全部所需家电产品(包括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热水器、饮水机、洗衣机干衣机等家用电器)。

25日武汉市防疫指挥部举行调度会,决定在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之外,半个月之内再建一所“小汤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新增床位1300张。

雷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