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追加捐赠1000万物资驰援武汉防控疫情

科大讯飞:追加捐赠1000万物资驰援武汉防控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15:1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月26日消息 昨天,科大讯飞表示向武汉地区捐赠的首批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已奔向目的地。首批捐赠主要为紧缺医疗物资包括:N95口罩12857个、防护服3000套、护目镜13334个。今天,科大讯飞官方称,将追加捐赠价值1000万的物资支持这场疫情防控战。

科大讯飞称,除了驰援武汉的紧缺医疗物资外,还将面向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省市地区免费提供电子病历、智能语音外呼等技术支持,同时利用智医助理赋能基层医疗进行最基础的防范。

根据IT之家的报道,此前,科大讯飞也表示,接下来仍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战,不仅将继续匹配物资、配送到点,还将利用人工智能释放一线医生压力,普及健康常识。将保护落实到每一个人,这既是这场战役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后一道防线。

《科大讯飞:首批50万医疗物资奔向武汉,含一万多个N95口罩》

科大讯飞疫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